「易潔淨洗衣槽清潔粉」幫我解決家中寶貝的紅疹問題!




前陣子我家寶貝突然身上起了莫名的紅疹,又紅又腫,天啊!嚇死我了!趕緊帶去給醫生看看,結果醫生說可能是因為衣服太髒不乾淨加上天氣悶熱所造成的皮膚過敏。

 

這我就不懂了,雖然平時工作繁忙,但衣服我都有按時洗啊!怎麼還會發生這種問題呢?為了這個事情我到處問人,不過都沒有得到答案。後來再一次巧合的時間剛好看到一則洗衣機太髒引發過敏的新聞,我突然靈機一動,害我的寶貝皮膚過敏的該不會是那台老舊的洗衣機吧!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洗衣槽清潔的方法。

 

結果不出我所料,也有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問題,看了大家的解決方法後,發現大家都推薦使用「易潔淨洗衣槽清潔粉」,說可以有效的清洗洗衣機內部洗衣槽骯髒的地方,當下我就決定馬上訂購一組「易潔淨洗衣槽清潔粉」來用用看,果然在洗內槽的過程中洗出超多污垢的,我想都沒有想過,原來洗衣槽也可以這麼髒。

 

現在我們家寶貝的皮膚過敏問題解決了,洗出來的衣服也不再有霉味囉!這都要感謝「易潔淨洗衣槽清潔粉」,如果家中小孩也有類似問題的媽咪們,不妨試試看,相信可以幫助妳們解決相同的困擾!^_^



更多資訊請按我!




文章標籤:洗衣槽清潔,易潔淨,易潔淨洗衣槽清潔粉,清洗洗衣機,洗內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